樱桃不是小清新

不张扬,不争宠,只默默地坚守着自己的土地

当别人炫耀美美的自拍,炫耀傲人的身材,炫耀精致的美食,炫耀金钱数字,炫耀成就和荣耀,炫耀伪文艺或者真文艺,明明自己的底子只有50分也要伪装炫耀出80甚至100分的时候,当越来越多的人都开启这种犬科动物般留痕模式的时候,我却越来越喜欢猫科动物,神秘而优雅的猫科动物,喜欢掩盖自己的踪迹,不讨好不偏激,我快活还是悲伤,我去过什么地方,我喜欢什么将要去做什么都于你无关的那种自我的状态,要是非要问我有什么可以炫耀,我大概也只有孤独可以拿来炫耀。并不是每个人都懂得孤独的乐趣……。

评论 ( 4 )
热度 ( 91 )

© 樱桃不是小清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