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不是小清新

不张扬,不争宠,只默默地坚守着自己的土地

                               话唠

第一次在拍片的时候哭起来,找了个借口说是音乐太忧伤,自己也觉的奇怪,以前拍哭泣主题的时候都没哭出来,这次怎么就莫名其妙哭了……。

    其实一直不喜欢在外人面前释放自己的情绪,一直被人说有距离感,面对不熟的人会不自觉的隐藏自己的喜怒,有的人说是懂事成熟,有的人说是高冷。其实我并不在乎别人怎么评论我,反正那都不是真实的我,真实的我什么样?你真的想知道嘛?

    真实的我就是个如果除去这身皮囊后任何人都可以取笑可以踩在脚下的失败者。

我到现在为止都没有做成过一件可以称的上工作的事业,任何工作我都坚持不了3个月,不是被辞退就是自己任性离职,而且我好像从来没有为了生计去工作,更多时候完全是凭着新鲜感去工作,这也许就注定了以后的失败吧,因为没有任何工作会让人永远保持新鲜感的,因为我需要的不是工作,而是充裕新鲜的生活。我不想浪费时间当一个职员,一个医生,一个老师什么的,接受卑下的工作更容易些,因为起码那能使我的思想保持自由。你或许会说想要充裕的生活起码得有物质基础,没错,可是我所理解的充裕和你不一样,我不需要太多的云里雾里的所谓精致,名牌、艺术、时尚,这些虽然那么诱人,但是我不想被这些抽象的纷繁的欲念裹协,脱离开这些,其实生活想要充裕变的很简单,呵呵,这些也许是借口吧,为自己不努力工作找的借口,可能我只是需要个借口让自己还可以像个孩子一样的生存。
    感谢摄影师SIMON 7

评论 ( 41 )
热度 ( 492 )

© 樱桃不是小清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