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不是小清新

不张扬,不争宠,只默默地坚守着自己的土地

身体的独白


      裸露于我最早只是一种不自信的表现,只是想通过他人的肯定来证明自己在重重她者之间的独特性,这种证明或许很虚荣肤浅,但于我却是单纯直接的。


      直到被递增的图片、文字和欲望构筑起来的种种险隘与深渊抓住,最早的那个惶恐的自己迷失于那些被误导的真实里,那么多声音在我身边重复着:“裸露代表着欲望,放荡、不洁、堕落。”听的多了,连自己也开始觉的自己是欲望和堕落的媒介,被中伤最严重的日子里,都不敢看自己的身体,和单纯简单的人说话都感觉自己没脸面对对方,不停在问自己,我错了吗?真的是我的错吗?


      但是我毕竟是个女人,一个喜欢一切美好事物的女人,喜欢爱情,喜欢漂亮的脸孔,完美的身体,喜欢花朵、糖果、彩虹、日出、日落、蝴蝶、贝壳、蕾丝碎花、小猫小狗等等的女人,你非要说一切皆来之于欲望,所有美好只是为了欲望做前戏。非要把所有美好撕碎,露出血淋淋的所谓真实,非要把恶心和丑陋放大称其为艺术、为美。非要剥去人性和情感的外衣,旨在展示器官和繁殖。我除了沉默又能做些什么呢!因为这种精致发作的癫痫我也没有良药。


      对于那些经常问我裸露后我家人和恋人会不会觉得羞耻的人,我也只能说谢谢你关心我的家人和恋人,但是如果你真的那么关心我的家人以及恋人的感受,那也请你对于这些被你诟病的身体和影像也可以同样清高的无视,我不需要你用批评的眼光,艺术的高度来继续揭露我。对于我来说纯洁、清高等词汇的残骸,在多年前第一次被伪善的人咒骂的时候就碎了。


     我已经学会不再自责,开始对那些伪善和兽性大笑,开始慢慢习惯展露我没有经过包裹的内核,并获得了彻底的令人窒息的解放和快感。通过暴露的身体实现了自己不被理解的完美。


评论 ( 51 )
热度 ( 384 )

© 樱桃不是小清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