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不是小清新

不张扬,不争宠,只默默地坚守着自己的土地

糖果人生
总是无法拒绝五颜六色的甜蜜可人的糖果,虽然我一直都不太爱吃甜食,大多数糖果对我来说都太甜,比起吃了它们我更喜欢收藏它们,诱人的颜色,可爱的包装,总是让我对它们欲罢不能,最爱的要数那种半透明的软糖,就像各色宝石一样鲜艳夺目,想不爱它都难,但是当你把它放在嘴里的时候,它却只是单调的甜或者酸,远远不比它的外表可人。
人有时候也和糖果一样,当你还没有接近他的时候,他是那么有魅力,那么吸引人。幽默、智慧、天才、再多的形容词都不够。他在你的想象中几乎完美的遥不可及,而当你真正接近他熟悉他以后,甜蜜的光环一旦退去,失望便接踵而至……,你会发现他可能除了他的名气以外,其他都是无可救药的猥琐和失败。所以慢慢的我开始懂呢,如果你喜欢他,不如远远的静静的欣赏他,而不是“吃了它”。

评论 ( 5 )
热度 ( 115 )

© 樱桃不是小清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