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不是小清新

不张扬,不争宠,只默默地坚守着自己的土地

初恋
那天应该是10月了吧,天气有点冷,而我却穿了条裙子没穿丝袜,在校门口遇到了他,他不知道我名字,只是一直hi,hi的叫我,我看了他一眼,但是寒冷以及少女那微妙的矜持迫使我装作没听见从他面前跑开了。
第二天,一个高年级的大个子男生拦住了我,手里拿了朵红玫瑰,看来这回是跑不了了,
“美女,不要用这种眼神看着我,我不是坏人。

看见我一直盯着他手里的玫瑰,

他赶快解释:“哦,这玫瑰是送给你呢,不过别误会不是我,是我兄弟送你的,他想追你。

那他怎么不自己来送

他昨天不是在校门口叫你呢嘛,你没理他,这个伙子太怂,被拒绝后就不好意思再叫你呢,要不是有我这个大哥帮他出头,估计他以后见你都抬不起头了。

那他人呢?

那大个子男生冲不远处吹了个口哨,然后他出现在呢我视线里,我还是第一次好好看他,小个子,有点胖,脸上有很多痘痘,五官是那种看过会很快忘记那种,我有些失望,又不想太伤人直接拒绝,只好找了个借口说今天家里有事要先回去呢,他实在拗不过,只好说明天放学后他会在校门口附近的天桥下等我,叫我一定要去,我敷衍着答应呢,然后快步离开呢,玫瑰也随手丢在了附近的垃圾桶里。

第二天放学我悄悄的绕到天桥下,看到他在桥下等我,我远远的看着他,看看他会等多久,过了很久他还是没走,我开始犹豫要不要过去,可最后还是没能迈出那一步,我悄悄转身回了家。

他第三次出现在我面前显的很没自信甚至有点口吃,那天是周五,他约我周六一起去学校附近的公园玩,我出于上回爽约的愧疚感答应了他。

周六我准备了很久出了门,比约定的时间晚了点,我离的好远就看见他在公园门口等候,我在只离他十米不到的地方又犹豫呢,像上次一样我远远的观察了他半天,然后就转身离开了。

以后他再也没有出现在校门口,我不知道这算不算初恋,总之这个故事还没开始就无疾而终呢……,今天正好有个朋友看了这张片说让他想起初恋,我也正好想起这个故事,说出来也许就不会有愧疚了吧……。

评论 ( 37 )
热度 ( 225 )

© 樱桃不是小清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