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不是小清新

不张扬,不争宠,只默默地坚守着自己的土地

宝石

如果你越来越多被世事纷扰,你还会记得你的初心吗?
有很大的可能不会,不是你变了,是你选择越多越不知道该怎么选。
记得曾经听过一个印度故事,从前有一个王子,他几乎拥有世人艳羡的一切,可是他还是不快乐,直到有人指点说他要找到某某传说中的宝石,才能获得永恒的平静和快乐,他背井离乡,历经坎坷,终于找到传说中宝石的所在地,见到传说中保管宝石的那个人,结果那个人却出人意料的告诉这个王子,那块宝石早就被其他人带走,而那个人就是王子的父亲,而现在一直戴在王子胸前的那块蓝宝石就是传说中的宝石……。
我们百转千回,苦于寻找的也许早就有了答案,这答案也许早就在我们心中,在我们朝夕相处的曾经,我们只是急于前行、急于寻找所谓存在意义,反而远离了初心,忘却了本来了然于心的答案。
就像lofter,最早我是在这静静的写文字发片。悲伤的、开心的、郁结的、默默的写,默默的关注的人越来越多,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忘了,我开始无法平静,无法再好好的写大段大段的文字,其实不是写不了,是发现大段文字其实看的人不多,本来很自我不求理解的独白不再只是为了自己而书写,我也开始试图讨好这多变的世界……直到有个人出现,他告诉我,他记住我的方式是以樱桃不是小清新那个总是不冷不热说着怪话的女孩的方式。原来我的宝石也被埋没在了太多未来的憧憬和花絮里……

评论 ( 13 )
热度 ( 44 )

© 樱桃不是小清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