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不是小清新

不张扬,不争宠,只默默地坚守着自己的土地

如果我是法官,你的好恶就是我最高的法则,如果我是哨兵,你的每一个字都是我的口令,如果我是强盗,他们会乞求你来让我俯首貼耳,如果我是天文学家,有一颗星星将以你的名字明名,如果我是暴君,我将杀光所有胆敢鄙夷你的人……我会亮起所有的绿灯只为让你通行,我会把所有的指南针都标示你的方向,一切无知的鸟兽因为不能说出你的名字而绝望,一切白的东西和你相比都成了黑墨水而自惭形秽,可是我什么也不是……一个普通人,一个像我这样的普通人,我能为你做什么呢……?[部分文选之恋爱的犀牛]

评论 ( 1 )
热度 ( 27 )

© 樱桃不是小清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