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不是小清新

不张扬,不争宠,只默默地坚守着自己的土地

纠缠和矫饰

我穿着什么其实不重要

阳光下满是光芒四射的华服,

它们展示着骄傲和矜持

但是任你包裹多少,矫饰多少,在爱人眼中,在夜里,

都会被渴慕的嘴唇和幻想剥离

露出无辜的身体,任由月光无耻的纠缠和窥视。

我和谁在一起其实不重要

我纠缠在自己里面,如同一个怀孕的女人,既看不到前面的男子,
也看不到返回生命的那条陡峭通道,

我进入了一种新的贞洁,不可触碰;

我的性已如一朵年轻的花在夜色中闭合,

仿佛一个可憎的吻

我交易什么其实不重要

金钱都自有它的呼吸,不管睡与醒

受宠的货币安居在银行某个地方,摆出一副跟千万人亲密的模样

沿街的商店和大厦就像是金钱的家,
金钱打扮成衣裙,食物,手表,挎包,房屋,四轮的车。。。。

它就是为了迷惑你,纠缠你。

好让你发现不了它纸制的单薄的内心。

我在乎什么其实不重要

能让别人跟随也许是种荣耀,举手投足都被在乎,

自由就会以暴露作为开端以迷失作为结束

名人们(据说)常常弄不懂,他们究竟是 
在活人还是死人中走动。那被放大和曲解的
通过虚拟的媒介,穿越了乌合之众, 
不断盖倒它们在人群中发出的声音。


评论 ( 3 )
热度 ( 76 )

© 樱桃不是小清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