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不是小清新

不张扬,不争宠,只默默地坚守着自己的土地

             生日到来之前的自白

     五年前听说朋友要去玩速降,就惊讶的表示太危险了,换成是我肯定不敢。结果朋友反问到,难道你玩滑翔伞就不危险嘛!

     很多时候都是这样,自己置身于水火,却无法对别人的冷热也淡然。

     就如很多人说我性感,我自己却感觉我缺乏性感这种特质,这个所谓“性感”的女人其实是在陌生人面前手脚都不知道怎么放大气都不敢出的人。

     很多人会觉得我一定很高冷、强势、开放,其实我不爱理人只是因为实在在现实中真不太会说话,直线条得罪人了也不知道,所以才少说为妙。对于开放这个词,我能在观念上接受很多代表开放的行为,但在实际中,或许是矫情吧,我无法忍受粗俗的语言和荷尔蒙分泌过多的种马行为,我并不是个你可以和我畅所欲言的人。

    有的时候太了解对方的想法,反而越容易拉开距离,你有你yy意淫的权利,我有我固有的坚持……。


评论 ( 10 )
热度 ( 94 )

© 樱桃不是小清新 | Powered by LOFTER